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昆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2024-03-12 | 查看: 661

38日上午,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海昆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主持座谈会,安徽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董桂文,我院执行院长魏玖长、党委书记丁望斌、左晓栋教授、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学院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等陪同座谈调研。

  在校党委书记舒歌群的陪同下,黄海昆书记一行参观了我院在东校区的教学科研场所。在座谈会环节,黄海昆认真听取了我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工作成绩与工作部署,对我院在支撑国家重要工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与能力表示肯定,并就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社会治理、网络空间治理、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政研合作机制建设、创新做法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交流。

  我院将以此次黄海昆书记一行来访调研指导为契机,持续围绕“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任务,进一步推进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政研融合等创新发展思路,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水平,积极发挥社会服务功能,持续推进建设与国家治理现代化战略相适应、与学校整体学术导向相匹配的一流公共管理学科。


(公共事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