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进取 绽放芳华 | 我院举办“三八妇女节”主题花艺活动

2024-03-08 | 查看: 316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动员广大女教职工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在校工会的指导下,37日下午,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以“创新进取 绽放芳华”为主题的花艺活动,全院女教职工积极参加。院党委书记丁望斌到场致辞。

丁望斌表示,“三八妇女节”是具有重要意义的节日,广大女性同胞在各行各业积极展现巾帼力量,助力社会经济发展。我院女教职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着力量。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代表学院祝每位女教职工节日快乐,并祝愿大家瞻风华、展韵华、绽芳华。

随后,花艺师为在座女教职工详细讲解了插花知识和技巧。从认识花材、处理花材、鲜花特性、鲜花养护、插花手法及搭配等展开详细介绍。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边看边学,边交流边探讨,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将各类鲜花搭配在一起。

现场花香四溢、热闹非凡,娇艳的花朵映照着大家灿烂的笑容。一瓶瓶春意盎然、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在各位女教职工手中诞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插花活动很有意义,既体验了花艺制作的乐趣又舒缓身心收获了快乐,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中,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




(公共事务学院)